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皮匠乐队做客《挑战新歌声》 畅谈乐队发展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1 19:40:20   来源:互联网   

  2018年7月31日老皮匠乐队参加了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青年广播的《挑战新歌声》节目,老皮匠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节目的录制,并通过调频FM98.2和活力982公众号进行全程直播。

  老皮匠乐队成员马建,付伟,索登雨,三郎,王洪涛,何影,田建华齐聚现场,与主持人畅谈老皮匠的音乐历程与乐队的快乐。聊天时,成员之间调侃,互相爆料,足以显现队员之间关系的亲密和情谊的深厚。老皮匠乐队还在现场演唱了主打歌曲《忆往昔》、《小毛驴》、《手足情》以及自编自弹的乡村蓝草风格的乐曲,最后以原创歌曲《时光忆事》的演唱使节目到达了高潮。

  另外值得期待的是,乐队创始人马建谈到老皮匠今年会有新专辑发行,这张专辑将收录12首歌曲,汇集各种风格的音乐,努力将最好的音乐呈现给大家。虽然老皮匠年龄大,但他们的音乐是根据大众口味进行创作的,可谓是老少皆宜。三郎现唱还透露了新歌曲《油葫芦》的曲段,曲风欢快,朗朗上口,吊足了听众的胃口。

  最后老皮匠乐队还宣布2018年10月2号在北京有老皮匠乐队专场演出,届时新专辑所有歌曲都会在现场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