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泳鑫《躺着》MV邀金曲奖导演执镜 反讽态度再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3 09:0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赵泳鑫发布了全新单曲《躺着》,鲜明的歌词观点引爆社会新潮流。赵泳鑫有态度的《躺着》,只是一种自在的姿势,它代表着大家可以不用循规蹈矩的那一面,但更重要的还是心不能躺着,而是应该积极向上、永远站立,躺只是表面现象,站才是本质!歌曲一经发布佳绩一路飙红的同时亦是好评声如潮,有资深乐评人评论:“因为一首歌而改变一个动作的命运,赵泳鑫,做到了!”也有粉丝称“节奏感很强,非常棒!姿势可以躺着,态度必须站着,喜欢认真做音乐的人。希望出MV”。今日,万众期待的《躺着》MV正式全网上线, MV特别邀请了台湾金曲奖导演黄中平操刀,既復古又Funk的高彩度的影像视觉吸睛十足,也代表了歌词里的鲜明态度,将反讽再度升级!

《躺着》MV焦点图
 

  MV开头就是一组“时间静止”的特效画面,花色外套、戴着墨镜潮流范十足的赵泳鑫穿插在时空静止的街头,令人直呼大片的既视感。在这支基本上躺着完成的MV里赵泳鑫亲自示范什么叫,躺就要躺个天翻地覆:躺在抓娃娃机的大厅里、躺在保龄球馆里、躺在公路上、躺在桥上、躺在草坪上,甚至躺着收快递,反正能躺就躺。而赵泳鑫与MV女主颠倒对头躺更是甜到腻。

  此外,更令人心跳加速、眼球爆涨的是MV中的超帅舞蹈,一群人动作整齐酷炫,呈现出积极向上的一面,不管在细雨的街头,还是在人来人往的夜市,仿佛能随时随地跳起来一样,向世俗反击,态度刚毅,配合着超燃的旋律让细胞沸腾。赵泳鑫全新专辑同名主打歌《躺着》MV,欢迎躺着观看!

赵泳鑫《躺着》
赵泳鑫《躺着》MV侧拍
赵泳鑫与《躺着》MV伴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