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泳鑫全创作专辑《躺着》上线 定义2018最佳姿势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09:1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赵泳鑫个人第二张全创作专辑《躺着》今日全网上线,此次新专辑全新定义2018最佳姿势。赵泳鑫继上张专辑大获好评后,历时两年,赵泳鑫潜心创作,词曲唱亲力亲为,编曲制作一手把控,以更具特色更成熟的音乐风格,Funk、R&B、Future Bass、Jazz Pop、House舞曲等信手拈来,打造了这张2018个人全新专辑《躺着》,10首音乐作品,再次将自己的音乐才华与偶像气质展露无遗。

焦点图
 

  赵泳鑫新专辑《躺着》世界等你用新姿势迎接!更特性更多样性更成熟曲风!

  新专辑《躺着》不仅有重新诠释2018都市男女最佳情感关系的《稀客》;还有藏着他自己的私密故事,如《Lili》、《自首》等;也有他看到的这个世界正在发生着的现象,如《躺着》、《杜英才》等;更有自我创造的多元空间,如《就算你还在》等。可谓是内外兼修的一张属于他个人的代表作。由于全部亲力而为,赵泳鑫更巧妙地在歌和歌之间用歌词和概念埋下各种彩蛋,细听会发现,每首歌其实互为因果互有链接。

赵泳鑫《躺着》封面(方)
 

  要么丧,要么燥!新专辑表态年轻人享受生活热潮,反讽现代都市“躺现象”

  玩转生活,要么丧,要么燥,该宣泄就宣泄!随着现代都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压力越来越大,有人甚至不愿拼搏,被丧文化主导着自我,于是干脆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躺下。针对大多年轻人都开始喜欢躺着这一现象,大家手机不离手、吃啥都没够、有座绝不站、能躺绝不坐的日常,赵泳鑫通过反讽口吻的音乐作品,向这个浮躁的社会传达着自己独特的新(心)态度,好好学习,躺着向上!

  生活也许残酷、无情,但生活也是一面镜子,世界看你用什么样的姿态来迎接它,你若丧,世界比你更丧,你若微笑,世界开满鲜花。没有不劳而获的机会,没有不努力就能实现的梦想。天从来不妒英才,而是英才妒英才,更多时候要相信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总有人会发现那不可方物的才华和价值。我们可以任性的躺着、可以忙里偷闲、可以去相信生命在于静止、可以剑走偏锋、可以特立独行,但是主导我们命运的是我们对生活的心态,所以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赵泳鑫从“躺现象”里,思考出自己的“躺文化”,用年轻人喜欢的音乐风格,与这个时代沟通。

  《躺着》就要躺出天翻地覆,赵泳鑫躺着定义2018最佳姿势!

  既然越来越多人喜欢“躺着”,于是赵泳鑫在歌词里呼吁:“来,我们一起躺着!”不跟大家唱反调,而是用音乐雪里送炭唱高调。讽刺“躺现象”背后对生活丧的一面,而不是拒绝表面的“躺行为”,高调地把自己思考的“躺文化”传递出来,给予大家正能量。从之前首张专辑大获成功后,赵泳鑫一直思考着自己下一张专辑要怎么做?如果重复宣扬自己音乐的酷炫就没意思了,所以在这张专辑里,赵泳鑫从心思考,从新出发,与这个时代接轨,为这个时代发声。

  在当代生活中,音乐作为生活的调剂品,音乐逐渐在大众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听音乐是最佳减压时间,躺着是听音乐的最佳姿势。松掉所有紧绷和压抑的神经,随时随地就像躺在最舒服的床上,不去想讨厌的人和事,把全身心交给赵泳鑫。躺进赵泳鑫的音乐世界里,梦游这10首歌的时间。不知不觉会发现,原来“躺着”,才是2018最佳姿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