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宗泫今日现役正式入伍 CNBLUE全体成员都已经服兵役中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7 15:2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乐团CNBLUE成员李宗泫在今日正式入伍服兵役了,而且是现役入伍,将会在新兵训练营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基础军事训练,然后到所在的部队完成为期21个月的兵役任务。

  此前,李宗泫曾经暗示过自己即将入伍的消息,称:“是时候该休息一下了,确实应该带军队锻炼一下自己的体魄”暗示了自己入伍的消息。不过李宗泫并没有公开具体的入伍时间,而李宗泫的所属社FNC之后也表示李宗泫确实将会在8月入伍,不过尊重本人的意见,入伍将会安静的进行,不公开具体的时间和地点。

  今日,李宗泫通过自己的INS公开了入伍的剃头照,同时还晒出了与好友们相聚的美好时光,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李宗泫笑容满面,对于朋友们的相送十分开心。照片中波包括ZICO禹智皓、EXO成员朴灿烈还有演员崔泰俊等人都来为李宗泫送别,展现了几位好友之间的义气。而所属社方面也确定的表示李宗泫确实在今天入伍。

  随着李宗泫入伍时间的确定,男团 CNBLUE全体成员均已经入伍服兵役,最先入伍的是年纪最大同时也是身为组合队长的郑容和,郑容和在今年3月中旬入伍,现役兵身份,入伍时间为21个月,退伍时间为2019年年末,而成员李正信和姜敏赫两人则是在7月31日同一天入伍,两人也是现役入伍,两人入伍当天还特别发了Ins和粉丝们告别,同时感谢粉丝们的一路支持,自己也一定会健健康康的回归。

  CNBLUE全体成员的入伍日期十分相近,先后不超过半年,因此退伍时间也很集中,这样就最大限度的减少了组合的空白期,有利于退伍之后全体活动的进行和发展。CNBLUE是韩国十分有人气的乐队组合,组合音乐风格多样,不仅在韩国有着高人气,在亚洲其他的国家乃至世界范围内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目前,组合成员全部入伍也让人感到有些不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