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NC就李宗泫事宜发表声明:已经认识到错误正在反省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5 11:2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5日,FNC方面针对李宗泫是郑俊英聊天群的成员并且曾在群中发布不当言论的事情发表道歉声明,同时也表示李宗泫目前正在深刻的反省之中,但是没有标明李宗泫会退出组合或者演艺圈。

 

  FNC方面表示因为李宗泫本人目前正在服兵役,所以确认事实花费了一点时间,希望大家可以谅解。公司方面在12日发表的声明中表示是李宗泫只是和目前引发社会争议的艺人相熟,相互之间有联系罢了,和此次事件并无关系。在声明发表之后李宗泫本人也接受了调查,而当时李宗泫认为在警方提供的20多条与郑俊英聊天的内容中并不存在本人散播非法视频,查看不当记录的消息,因此公司方面发表了那样的声明,造成误会很对不起。

  公司方面称李宗泫很早之前就离开了那个聊天群,也很难确认4-5年前的聊天记录,因此公司方面只能根据艺人的记忆发表立场,但是绝对没有要隐藏真相和包庇错误。而在14日的报道之后,公司再次与李宗泫取得了联系,也确认报道的内容属实,聊天群中的消息也是李宗泫发布的,李宗泫本人也应该受到指责,目前李宗泫本人也正在反省之中,同时也表示道歉。

  最后所属社方面称李宗泫本人目前感到十分的后悔和自责,对于大众对他的指责也都铭记在心,深深的感到后悔和自责,身为公众人物,今后也将会谨言慎行,不断的反省和赎罪。不过,公司方面并没有提及李宗泫退出组合或者引退演艺圈,目前涉及这一事件的其他艺人已经正式宣布从演艺圈引退,因此网友们对于李宗泫不发表任何的言论也感到很气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