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媚者无疆》晚安cp虐哭网友 声讨屈楚萧大猪蹄子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8 16:0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李一桐与新生代演员屈楚萧主演的超级网剧《媚者无疆》正在网络平台热播。剧中,晚媚李一桐与屈楚萧饰演的长安组成了“晚安CP”,前八集日常发糖的二人最近却展开“虐恋”,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晚媚坠楼后遭到审讯,毁容、失声、中蛊毒,还被放入陵城传播瘟疫。同时,长安终于从谢大小姐的监控下逃出,找到晚媚,却被大怒的晚媚嘶吼着赶走。网友纷纷留言:当初的承诺都见鬼了!长安就是个大猪蹄子!

  随着剧情不断深入,“晚安CP”的误会将如何解除?而屈楚萧饰演的长安又如何复仇?每周一到周五晚20:00,敬请关注。

屈楚萧
屈楚萧“长安”
屈楚萧李一桐
晚安CP
晚安cp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