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屈楚萧《媚者无疆》将收官 低音炮狼系小生圈粉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8 09:1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徐纪周监制,易军执导,李一桐携手新生代演员屈楚萧主演的超级网剧《媚者无疆》即将迎来会员收官。自剧集播放以来,紧张的节奏、虐心的情节令主线“晚安CP”备受关注,长安的命运如何也牵动着一众网友的心。

屈楚萧泛舟
 

  尽展心酸血泪长卷  长安黄袍加身称王

  回顾晚媚和长安在姽婳城中经历的一切,发糖伴随更多的是玻璃渣,两个人从相互扶持到各种误会,虐心虐身,引得无数网友称长安是大猪蹄子的同时更多的是对长安的心疼,身中剧毒、割膝跪兵、强忍守贞……这大概是电视剧史上被虐最多的男主了。

屈楚萧帅气

  而在最新的剧情中,长安选择担负起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再次与晚媚错过,穿上了象征着权力地位的一身黄袍,被太平后裔的旧部拥立为楚王,在江城起事。这一身份造型的改变可谓是给了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纷纷表示:这造型帅的,不舍得长安!

屈楚萧无畏

  “异地恋”将结束  长安、五阿哥无缝切换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一段“异地恋”,晚安夫妇终于将要合体,据悉,长安也一反“大猪蹄子”行为,将和晚媚并肩作战,令人激动不已。“毕竟长安一直将自己生死置之度外,忠心护主,先不说晚媚,为流光挑战城主就能看得出这是一个有情有义的大猪蹄子!”有网友评论道。而两人最终能否走到一起,长安将如何应对多方夹击,始终牵动着网友的心,不过相信被虐了这么久的“晚安”,应该会像小说一样有个圆满的结局。

屈楚萧隐忍

  长安下线,而最近热度颇高的五阿哥“屈楚萧”立马安排,据悉,随着《如懿传》剧情展开,饰演成年永琪的屈楚萧即将揭开面纱,此五阿哥又将带来什么惊喜,期待屈楚萧接下来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