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屈楚萧出席《流浪地球》苏州路演 超前搭配个性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1 10:4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新生代人气小生屈楚萧领衔主演的中国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正在热映中,电影主创团队也于昨日(2月10日)来到苏州站进行路演宣传。

《流浪地球》苏州路演合影
屈楚萧超前搭配个性十足
 

  当天,屈楚萧以羊羔毛飞行员皮衣搭配阔腿裤现身活动,随性舒适的穿衣风格不乏个性时尚。提及网友对自己演技的质疑,屈楚萧在现场作出了回应:拍摄《流浪地球》的时候我还没有毕业,后来在看成片的时候也发现了自己有很多不足之处,非常感谢观众对我的包容,之后我会继续学习、努力磨练演技。导演郭帆随后透露“其实这两年大萧成长得非常快,18年我们有两天在补拍,几场戏下来后明显能感觉到他的进步!”一番互动交流后,观众纷纷表示期待看到屈楚萧未来能带来更多惊喜。

屈楚萧现身《流浪地球》苏州路演
屈楚萧现身《流浪地球》苏州路演

  电影《流浪地球》目前已突破20亿票房,口碑票房节节攀升,成绩令人振奋,期待中国科幻光明的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