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兰小冰跨次元解锁新神曲 《好热好热》首发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0 13:5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10号,由歌手阿兰与微软小冰合作的全新单曲《好热好热》首发上线,这首歌标记着人声与AI智能跨次元合作的重要节点。歌曲风格清新俏皮,歌词脍炙人口,节奏欢快魔性洗脑,在三伏的夏日,不仅是清凉消暑,也将会是全民互娱的又一佳作。

 

  微软小冰歌手的身份大家早已不陌生,一个18岁的水手服少女,性格活泼俏皮。作为全球第一个以培养情商为目标的AI智能机器人,在过去的几年中,微软小冰先后解锁了唱歌、主持人、写诗创作等技能,成为遍布各处的“网络红人”。此次 “唯美歌姬”阿兰打破以往抒情路线,联合“AI歌姬”微软小冰首次挑战趣味无限的洗脑神曲,融入迪斯科舞曲风格,动感节奏下,颇具几分复古元素,演绎一场人声与智能的惊艳碰撞。歌曲风格不受年龄层限制,无论年轻老少,听完之后都会不自觉的跟着律动,网友纷纷评论“新一代广场舞神曲诞生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