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雅中方面辟谣“死亡说” 经纪公司发声明回应:荒唐至极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4 14:3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消息表示演员金雅中在8月13日的时候被发现在自己的家中死亡,目前具体的死亡原因还没有公开,正在进行调查之中,这个消息让网友们感到很震惊,没有任何身体病痛的金雅中怎么会突然死亡呢?让人们十分不解。而稍后,金雅中方面也针对死亡的新闻做出了回应,称该消息是假新闻,简直是无稽之谈,公司也对此感到很气愤。

  14日,关于演员金雅中死亡的小道消息快速蔓延,称金雅中于

 

13日被发现是与家中,这让很多网友感到不能相信。而针对这样的消息,金雅中的所属社也进行了辟谣,称该消息是假消息,简直是无稽之谈。所属社方面表示金雅中在前几日到外地进行了剧本阅读,今天也因为个人的私事也在忙碌着,虽然不知道这样的消息是从哪里来的,但是公司内部也觉得无比的荒唐,让人感到很气愤。

  网友们也称这样的不负责任的报道真的让人很无语,演员好好的健康的在准备着即将开始的演艺活动,但是却突然出现了这样的新闻,不仅让演员很无语,很影响心情,也会让网友们表示无奈,希望媒体能够核实情况再写新闻,不要误导大众。

  据悉,金雅中目前正在为即将要拍摄的电影《坏家伙们》做准备,金雅中在电影中饰演十分重要的也是很少有的女性角色,金雅中目前已经进行了剧本阅读随时为拍摄准备着。电影《坏家伙们》是金雅中时隔好久回归大荧幕的作品,该作品根据同名电视剧改编,讲述的是一名重案刑警聚集一群犯下恶性犯罪的罪犯,试图利用这群危险分子以恶制恶的故事。他们是一群比坏家伙们更坏的人,然而就是这样一群人,却用专属于他们自己的手段为社会除暴安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