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举杯呵呵喝2》宋小宝直面娱乐圈压力 阐述喜剧演员背后的辛酸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5 08:5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天猫出品、优酷、因唯、巨匠联合出品的全网首档明星聚会脱口秀《举杯呵呵喝》第二季于每周三0点在优酷全网独播,优酷会员可提前一天观看,节目最新一期迎来了喜剧演员宋小宝。呵喝兄弟和宋小宝全程气氛欢乐,爆笑不断,有趣有爱又走心!

1宋小宝与呵喝兄弟玩游戏
 

  宋小宝直面娱乐圈压力 停下脚步是为了更好的出发

  2011年,宋小宝因为和赵本山合作小品《相亲》而一夜走红,他的经典名句“海燕呐,你可长点心吧”在全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爆红后,他的人气一路飙升,事业蒸蒸日上,因此也越发忙碌。众所周知,喜剧创作是一件十分消耗体力和脑力的一件事,再加上塞得满满的行程,宋小宝基本每天都超负荷工作。长期的高强度工作,使宋小宝身体和内心俱疲。

2宋小宝回应娱乐圈压力

  在2016年12月,宋小宝做了一个令人惊讶的举动,选择暂时退出娱乐圈。在节目中,宋小宝也对这件事进行了回应:“我干嘛非得把自己掏得七零八碎的,没必要啊。人生路还长,慢慢活呗。我只要踏踏实实地活,我什么时候出来观众都爱我。”一言一语之间都能看出宋小宝是个活得明白通透的人,毕竟有时候停下脚步也是为了更好的出发。

3宋小宝谈创作压力

  喜剧演员也有喜怒哀乐   职业无关悲与喜

  喜剧演员常给人展现出阳光、正能量的一面,但谁能想到他们幽默诙谐的表面下,其实和平常人一样也有敏感脆弱的时候。宋小宝在节目中说“我是一个不主动出击的人,我朋友圈每一条评论,都会亲自回复;如果我给人评论了朋友圈,他没回我,我会失落。每个人都有时间,他没回我,就是不在乎”。宋小宝看起来大大咧咧的,但这不过是他展现给观众的其中一面,或许这也是喜剧演员们的普遍现象。舞台上的搞怪行为与疯狂大笑,只是喜剧演员的职业素养,他们和普通人一样,也有自己的喜怒哀乐。

4宋小宝称自己敏感脆弱

  宋小宝还在节目中谈到了观众认为他作品低俗的话题,他说:“我介意别人评价我的作品低俗,但后来觉得只要是用心的作品,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因为一人难称百人愿,众口难调。”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不易,台下十年功夫只为台上一分钟,有时候我们需要换个角度看待人与事,多一份宽容,少一分指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