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探班尹哲导演最新强情节院线缉毒电影《变色龙》 演员阵容强大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5 17:3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尽管高温酷暑天气接连来袭,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电影《变色龙》的拍摄进度。目前该片正在山东各地紧张拍摄,据工作人员透露,除济宁和德州外,该片还将转战青岛取景。

  巧合的是,该片导演尹哲的公益电影《援爱》同样也是在济宁拍摄。《援爱》在国内外斩获多项大奖,更一举拿下纽约国际电影节的“社会意识导演奖”。

  8月13日,记者到山东的片场探班。毫不夸张的说,电影《变色龙》的每一帧画面都是导演演员们泡在汗水里拍出来的。室外是烧烤加高温,市内是闷热加封闭,站着不动衣服都能瞬间湿透。尹哲导演介绍,从2018年7月开机以来,几乎所有演员都放弃了休息时间,顶着炎热在拼。

  《变色龙》的演员阵容异常强大,老戏骨与新生代演员同场飙戏,记者恰好在片场看到了刘晓庆、于荣光、聂远、沈丹萍、张潮等熟面孔,还有本片的男女主角贺刚和班嘉佳。聂远和于荣光与导演尹哲是多年好友,二人在片场不仅用心演好自己的戏份,还主动讨论剧情并献计献策。

  贺刚曾主演过诸多知名影视剧,如《北京青年》、《家的N次方》、《武神赵子龙》、《大南迁》等。班嘉佳因在热门电影《前任攻略》中扮演毒蛇闺蜜小文,一举走红。此外,她还曾出演电视剧《大城小爱》、《下一站幸福》等优秀作品。

  据尹哲导演透露《变色龙》的明星数量远超大家想象,后面还会有许多让大家惊喜的演员加盟参演,预计影片将会在2019年初上映。

  电影《变色龙》是尹哲导演继《人质列车》后的又一主旋律力作,电影类型为强情节警匪罪案片,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悬念重重,歌颂了缉毒警察公正执法、舍生忘死的光辉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