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圣迪公司成立,开业盛典众星云集。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6 11:3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8月8日,被称为“鬼才音乐人”的武圣迪在深圳举办了公司的开业仪式。

  从前几天的预热就能看出这次前往深圳的明星大咖肯定会来不少,果然不出小编所料,二三线的歌手、演员、网红等可真的来了不少,门口豪车云集,劳斯莱斯、法拉利、阿尔法等众多种类的豪车停放于公司门前。虽不见一线明星 但在宴会厅的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很多一线大咖发来的VCR祝贺。

  让人出乎预料的是武圣迪作为一名歌手是怎么结交上那么多演员朋友的呢?出于好奇小编查了一些资料,原来武圣迪也是一名演员,而且是专业的喜剧演员出身,因为目前的音乐造诣比较突出 是中国内地独立音乐标杆的人物之一,所以人们常常忽略了他演员的身份。

  从演员到歌手,从词曲创作人到音乐制作人,再到现在的圣迪音乐文化传媒董事长。武圣迪看似风光的表面 一路走来的经历和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他自己最清楚。在这里祝福他的事业道路越走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