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主持人的手机》在广西南宁开机!实力派导演梁文华和执行导演臧伟令人赞叹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7 09:4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广西星港影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正能量电影《主持人的手机》2018年7月28日下午2点58分在广西南宁高新区正式开机。该剧讲述江城电视台一档有口碑的民生栏目【有话直说】的主持人偶然牵扯进两大房产开发商之间的斗法事件,竟然牵扯出多年前的不为人知的事件~~~商战,情债,新欢旧爱,迷雾中一群局中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呼吁让我们从我做起,企业与公民,合法纳税!

 

  该剧由实力派总导演梁文华执导!有着丰富经验的执行导演藏伟及制片主任梁文君等组成功力深厚的班底!他们冒着酷暑连续多日拍夜戏的敬业精神令众人赞叹!编剧姜佩君。有着东方艳后千面女郎之称的孟潞倾情加盟,还有香港演员李鸿杰,大陆众多实力派演员梁文君,马国富,蒲慰林,光光,徐一娢,邓玥袇,,杨绘凝,叶小飞,张连生等加盟该剧!预祝该片票房大卖!收视火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