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影视风采大典浙江赛区新闻发布会即将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7 19:2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未来之星”中国影视风采大典,是针对爱好影视表演人才选拔和评选的一项专业活动,是为非专业新人提供全新的成长通道,也为大型古装系列剧《百家姓·人物传》选拔优秀演员。中国影视风采大典浙江赛区即将在杭州桐庐启动,届时行业嘉宾、影视明星、30余家媒体走进“潇洒桐庐”“中国最美县城”桐庐。

  浙江赛区承办单位负责人杭庆梅表示:通过大典来表彰和鼓励表演爱好者崇尚积极、乐观、励志、向上的世界观和价值观,为表演爱好者开辟了一条学习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新渠道、新空间、新能量。在舞台上展示风采、增长自信,并在参赛的过程中得到历练和成长。用影像的力量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美德得以广泛传播,为传承悠久、灿烂的中华文化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