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OMI与JYP解约!曾以《PRODUCE101》第一名的成绩出道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0 09:5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JYP旗下艺人SOMI目前确定已经与KYP娱乐和平解约,今后将不再是JYP娱乐的所属艺人。据悉,JYP娱乐通过官网首页在今日发表声明称旗下艺人SOMI确定与JYP娱乐解约,在与SOMI商议之后,决定解除专属合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SOMI的支持和喜爱。

 

  SOMI本名全昭弥,2001年3月9日出生于加拿大,是韩国女歌手,同时也是JYP的练习生,2015年出演JYP Entertainment女团选拔节目《SIXTEEN》不过最终出道失败,在失败之后SOMI也更加努力的练习,增强自身的实力。2016年1月SOMI以JYP练习生的身份参加了大型选秀节目《PRODUCE 101》,在101名练习生中脱颖而出,并且最终以85万多票获得了节目的第一名,成功获得了出道的资格,并且最终以限定组合I.O.I成员的身份出道,进行了为期一年的组合活动。同年12月20日,在2016年度韩国盖洛普排名“2016爱豆喜好度”中,排名第15位,展现了超高的人气。

  全昭弥虽然年纪小,不过实力很强劲,在《PRODUCE 101》节目中也展现了十分的魅力和影响力,在节目中无论是跳舞还是唱歌都十分的出彩,加上本身长得很漂亮,因此获得了十分高的人气,在组合中也是组合的ace,让人十分看好。

  限定组合I.O.I解散之后,全昭弥的后续发展也让人看好,虽然是歌手,不过也在不断的挑战着其他的行业,2017年以固定嘉宾出牙了综艺节目《姐姐们的Slam Dunk2》,2017年5月,固定出演综艺节目《偶像电视剧工作团》,并首次挑战演技和编剧,表现十分出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