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昭弥确定将会于6月13日SOLO出道 点燃夏季的歌谣界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0 11:2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0日全昭弥的经纪公司方面公开了全昭弥即将SOLO出道的消息,并且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全昭弥SOLO出道的预告照片,宣布了全昭弥的出道日期。

 

  在公开的预告照片中,全昭弥身穿一袭红色的纱裙,扎着麻花辫,复古的妆容吸引着网友们的眼球,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网友们也纷纷期待着全昭弥的回归。根据照片的消息显示全昭弥将会在6月13日正式SOLO出道,引发巨大的关注。

  全昭弥是是目前韩国很有人气和实力的偶像,此前她通过选秀节目《PRODUCE 101》正式进入大众的视野,并且凭借着优秀的实力在节目中以85万多票的好成绩获得了节目的第一名,并且正式出道,是限定组合I.O.O的核心成员,以该组合成员的身份进行了为期一年的活动,人气大爆发。

  限定组合I.O.I解散之后,全昭弥也开始发展自己的个人事业,包括参与综艺节目等等,出演了《姐姐们的Slam Dunk2》以及《偶像电视剧工作团》都有着十分优秀的表现,2018年全昭弥与前所属社JYP解约,并且签约了全新的经纪公司,将会以SOLO歌手出道,不过全昭弥的SOLO出道一直在延期,此前原本预计在5月初出道,但是目前已经延期至6月13日,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着急。

  不过,目前已经确定了具体的出道日期,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全昭弥也表示这一次的SOLO专辑自己准备了很久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