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良前任》今日上线,看浪子回头,重追真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0 10:0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络情感喜剧电影《不良前任》于今日在爱奇艺频道正式上线,影片讲述周一筒因表白被拒,外出修行脱胎换骨成为泡妞大师,重遇以往心爱之人。展开追求攻势,几经波折最终抱得美人归的故事,同时影片也告诉大家珍惜眼前人,切勿等到错过才后悔,没有谁会一直在原地等你。

  电影《不良前任》由北京久和国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孙欢久担任制片人,监制朱中哗,导演、编剧周国刚,隋存毅、吴宣萱、孙杨、李一凡、付刚、葛友元联袂出演。

  影片讲述了18岁的周一筒因为向村里的姑娘们示爱,却都惨被拒绝,更可气的是她们都一致性的喜欢上了同村又丑有狡猾的文才,幼小的的一筒备受打击,他决心去探寻世界上最厉害的恋爱方法,于是他踏上了漫长的求师之路,终于在“多情真人”的教导下,日夜苦练,脱胎换骨,为了心爱的女人一条,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几经波折终于在一条的富豪老爸高四海的60大寿上,打败京城四少和他们请来的追女高手,抱得美人归。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饰演男主周一筒的演员隋存毅,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3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02年首次出演电视剧《原则》。2012年在古装动作剧《新燕子李三》中饰演李云鹤,而观众熟知 。2013年主演当代都市情感剧《陶之恋》 。2014年出演年代情感剧《满仓进城》 。

  网易娱乐曾评价,隋存毅在热播剧《新燕子李三》中饰演的神枪手李云鹤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凭借潇洒帅气的外型和精彩的演绎使隋存毅人气迅速攀升,将这个坏中带有正能量的角色诠释的非常鲜活到位,而《陶之恋》中的刘继雄则非常像灰太狼愿意为心爱的女人付出一切,人物性格都非常丰富,深得观众喜爱。此次网络电影《不良前任》,由隋存毅担任主角,亦完美诠释了周一筒在历经修行蜕变、戏耍江湖、阅女无数后重遇真爱,洗心革面,追寻真爱的回头浪子形象。

  影片《不良前任》已于今日正式上线,爱奇艺频道独家热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