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敏涛《天盛长歌》“眼技”获赞 霸气女将军空手碎茶杯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1 08:2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刘敏涛特别出演的《天盛长歌》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刘敏涛饰演的火凤女帅,不同于以往的贤妻良母的角色,更加沉稳内敛、英气十足,剧中,她还大展拳脚功夫,好一个帅气巾帼将军!刘敏涛的精湛演技再一次获得观众的点赞:一个眼神一举手都有戏!

  全身都是戏 “眼技”获好评

  剧中,秋明缨身负国仇家恨,想“复国”,完成丈夫遗志,但是“理想是丰满的,现实却相当骨感”,儿子不争气拖后腿,女儿也“不是省油的灯”。寄人篱下住在哥哥家,可这“家里人”处处为难他们。疲于周旋其中的秋明缨,凭借自己坚韧和机敏,一次次化险为夷。

  刘敏涛将这样一个复杂的人物演绎得真实生动。尤其是在细节的处理上,将人物特点把握的相当到位,比如,内心气愤,表情上虽不露声色,但是“咔嚓”一声手里的茶碗,就被捏碎。与女儿倪妮的眼神交流,一个眉眼间的交换,写满亲人之间的默契。刘敏涛的好“眼技”还不仅于此,与顾指挥使的一场戏,欲言又止、内心层次变化全写在脸上,虽然没有一句台词,但是眼角眉梢都是戏。

  女将军霸气十足 与倪妮母女虐情

  《天盛长歌》中,刘敏涛武戏惊艳,一招一式一个眼神都是英姿飒爽。更值得一提的是,她将一个女将军的“力量”和一个母亲的“柔软”结合的非常完美。

  剧集播出至今,最为催泪的是秋明缨与女儿的两场虐情“重头戏”。为了阻止女儿嫁给仇人,秋明缨逼她用“阿娘”的性命发下毒誓,决绝与心疼、仇恨与母爱的碰撞被刘敏涛演绎得入木三分、催人泪下。另一场戏是在王府与女儿相见不相认,还在众人面前“放下狠话”说要与女儿恩断义绝。秋明缨掩饰住自己所有的情绪,此时语气的轻重拿捏,只有在细品之下,才能发现刘敏涛把握人物的精准之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