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盛长歌》朱锐获封“庆妃” 前朝后宫上演权谋博弈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3 10:4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古装精品剧《天盛长歌》正在热播,该剧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坤、倪妮、朱锐等主演的,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朱锐在剧中饰演身负前朝复国使命的庆妃,周旋于众权势之间。

朱锐《天盛长歌》
 

  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月泠因其特有的制香本领被魏王选中送入宫中,其本性聪明果决,但是在面对皇帝时却以天真烂漫的表现将其吸引,皇帝将她留在宫中做女官。之后凭借其才智获封一品夫人—庆妃,宠冠六宫。

朱锐饰庆妃
 

  据悉,朱锐早在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展露头角,之后在《辣妈正传》、《一仆二主》、《无间道》、《初婚》等经典电视剧作中皆有出色表现。此次朱锐出演的《天盛长歌》中的庆妃,人物前期与后期变化巨大,十分考验演技,朱锐将人物性格准确把握,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