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盛长歌》朱锐惊艳上线 开启女强人战斗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1 08:1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坤、倪妮、朱锐等主演的新古典主义大剧《天盛长歌》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朱锐在剧中饰演月泠,而后受宠成为庆妃。

 

  在最新的剧情中,朱锐饰演的月泠惊艳亮相。为保生存与魏王结盟,谈吐间自信满满,比起男儿毫不逊色。据悉,此后月泠还将受命入宫获封一品夫人,从而成为宠冠六宫的第一宠妃。

  此前朱锐曾在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展露头角,饰演从农村来到城市的潘凤凰。而后又在《辣妈正传》中饰演了时尚果敢的单身辣妈朱丽叶。另外朱锐在《一仆二主》《无间道》中均有不俗表现。此番出演《天盛长歌》里的庆妃,朱锐还将在剧中奉献怎样精彩的演绎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