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能量小鲜肉张逸杰成亚运会火炬手,背后的原因让人羡慕!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2 10:0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十八届亚运会于三天前在雅加达开幕以来,中国体育健儿可谓开足劲地争金夺银!从火炬传递到赛事状况,亚运会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许多明星大咖如魏晨、杜海涛等,都参加了这届亚运会最后一站的火炬传递,一起记录和传递体育精神。但是,在这群朝气蓬勃的火炬手中,有一位年轻的火炬手格外引人注意。

  他是年仅19岁的演员张逸杰,因为长相阳光帅气,即使合照时就算站在最边上,也能一眼就注意到他。他为什么能成为人人向往的亚运会火炬手?原来,前段时间,快手APP上发起过一个“2018雅加达亚运会快手火炬手选拔招募”的消息,引来了很多网友纷纷报名,张逸杰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经过亚运会组委会官方盖章,最终成为了今年亚运会的一名火炬手,可谓是相当幸福!

  说起张逸杰跟快手的缘分,那可真是由来已久,或者说他是一位在快手长大的少年。虽然年纪轻轻,但他已经入驻快手四个年了。作为一个朝气满满,阳光正能量的大男孩,他会经常在快手上晒他在球场上挥洒汗水,打篮球的视频;还会大方地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给大家谈一小段吉他;分享自己平日里的工作点滴。甚至可以完全抛掉偶像包袱,秀上一段搞笑短剧。

  就连在去往火炬接力的路上,他还不忘打开快手,记录自己的火炬手之旅,给各位老铁介绍雅加达的路况。视频中他穿着红白色的火炬手衣服,整个人显得阳光,而阳光又代表着朝气蓬勃,所以,选张逸杰成为亚运会火炬手,传递体育精神、展现我们中国年轻一代的精神风貌,是再合适不过了。

  只希望这位多才多艺,浑身散发着正能量的Boy能够在快手多发视频,分享生活点滴,让我们每天都在他这里感受到阳光和朝气,一天元气满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