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八岁出道, 演技炸裂 | 中国00后童星程天赐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2 14:0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程天赐,2006年9月18日出生于北京,中国00后内地男演员。他精湛且青涩的演技,认真刻苦的态度,深受导演及演员们的喜爱。凭借着真实的演技和高超的“萌”功,为一部部影视作品增添了更具生活色彩的亮点,让我们从他身上看到了不可多得的表演天赋。天生一身戏骨的他,不光在电影电视剧中表现出众,且频繁受邀参加BTV, CCTV,东方卫视等多档综艺节目。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中国内地00后童星程天赐参演的影视作品。

  出道四年,参演12部电影与众多一线艺人搭戏 。

  2015年3月,参演电影《封神传奇》饰演:灵族小童。

  2015年6月,参演抗战电影《亲娘》,饰演:小男一 豆豆

  2015年7月,参演电影《起舞吧、少年》剧中饰演:小男一.调皮大王

  2015年8月,参演歌颂警察题材的电影《你在哪》,饰演:男一 樊昊仑 儿子小霍

  2015年9月,参演电视剧《擒狼》饰演:小黄一飞。

  2015年9月,参演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2》饰演:吴秀波同母异父弟弟

  2015年11月,参演电影《爱+100》百岁老人电影,饰演少年阿龙

  2015年12月,参演驱魔系列大电影《除魔司》饰演:李斯坦(贯穿全剧、拥有魔幻小龙的小男主)。

  2016年8月,参演电影《野起来》 饰演:男主大野。

  2017年3月,参演电影《林子大了》与郭麒麟、于谦老师合作,饰演:小四眼儿。

  2017年12月,参演电影《暖冬》饰演:冯唐。

  2018年8月,参演央视少儿《呼噜小精灵》第二季,饰演:困困。

  历史剧 现代剧 儿童剧 古装剧....00后全能型实力派演员程天赐。

  2015年11月,参演大型剿匪剧《擒狼》,饰演男一小时候“黄一飞”。

  2016年1月,参演刘俊杰导演的连续剧《柠檬初上》,与刘恺威、古力娜扎等合作出演,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的毛豆。

  2016年4月,留守儿童系列剧《小志魔法书》,剧中饰:留守儿童孩子王大强。

  2016年6月,参演管虎导演的电视剧《外滩的钟声》,与俞灏明、吴谨言、陈瑾、唐雅萍、谢园、马睿、牛犇……等合作出演,在剧中饰演:少年阿勇 。

  2016年12月,参演沈严导演的电视剧《因法之名》,与李幼斌、李小冉、马少骅等合作出演,在剧中饰演少年陈硕。

  2016年9月,参演刘俊杰导演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浙江上海拍摄一个半月。与钟汉良、马天宇、孙怡、鲁诺等合作出演,在剧中饰演少年北小武。

  2017年11月,参演杨阳导演的古装、玄幻剧《将夜》,与胡军、黎明、郑少秋等合作出演,在剧中饰演小少爷。

  2017年3月,参演高浚导演的大型古装《赢天下》 ,与张国立(剧中:仲父)演对手戏,与范冰冰、高云翔、张国立、徐帆、马苏等合作出演,在剧中饰演少年嬴政。

  2017年4月,电视剧《娇阳》饰演男一少年:小王阳。

  2018年5月 参演的扈耀之执导的电视剧《骨语》,在剧中饰演女作家女一儿子:顾明睿。

  各大卫视少儿综艺节目的常客,成为观众心中名副其实的“小童星”。

  2015年4月,北京电视台《卡酷》节目录制,与彩虹姐姐、瘦不了哥哥同台。

  2015年7月,北京电视台《冲吧!汪汪汪》第一期节目录制,剧中作为“训犬员”带领狗狗赢得第一。

  2015年8月,BTV卡酷少儿卫视《冲吧!汪汪汪》第二期节目录制。

  2015年9月,凤凰视频《锵锵锵》节目录制。

  2015年9月,BTV卡酷台《闪天下》节目录制,同台彩虹姐姐、天天哥哥、晶晶姐姐。

  2015年9月,BTV卫视《妈妈听我说》节目录制,作为每期“萌宝评委”。

  2015年10月,BTV《闪天下》与天天哥哥、饼干哥哥节目录制。

  2015年11月,凤凰网《锵锵锵》节目录制,题目《中秋咋收礼》。

  2015年11月,BTV《闪天下》节目录制,内容《武林大会》。

  2015年11月,BTV卫视《妈妈听我说》第二期节目录制,作为受邀嘉宾出场。

  2015年11月,BTV《闪天下》节目录制,角色:一只耳。

  2015年11月,BTV《我是游戏王》节目录制,与瘦不了哥哥一起作为“奋斗队”队长进行PK。

  2015年12月,《成长大家谈》节目录制,主持人:张光北老师。被评为:“最佳发言人”荣誉称号。

  2016年3月,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与大潘、一鸣、佳佳、子栋同台,饰演:少年子栋。

  2016年3月,BTV《来自星星的孩子》饰演:外星人。

  2016年7月,京剧艺术节,饰演《红灯记》选段:李玉和。

  2016年12月,CCTV-1《正大综艺——脑洞大开》参赛选手。

  2017年6月,湖南卫视《大铁锤》饰演:宋将军。

  2017年7月,CCTV少儿《大仓库》主持人。

  2017年7月,CCTV-1《加油向未来》参赛选手。

  2017年11月至2018年,CCTV少儿《大仓库》主持人:程天赐。

  《捉妖记》 MV中的小胡巴周六夜现场少年张杰饰演者。

  2015年7月,与吴莫愁合拍《捉妖记》 MV 饰:小胡巴。

  2018年6月,张杰MV《这就是爱》SNL周六夜现场,饰演:少年张杰。

  如果你还沉浸在“90后”的才艺大比拼中,那你就OUT了,“00后”程天赐告诉你什么才是全能型新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