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浙江卫视十周年晚会群星云集,YY摩登兄弟现场演唱《讲真的》获赞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7 14:3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6日晚,备受关注的浙江卫视“中国蓝”十周年晚会如约而至,众多明星大咖云集一堂。近来人气一直高居不下的摩登兄弟惊喜现身,热辣开嗓演唱了歌曲《讲真的》,精湛的唱功和稳健的台风引来现场观众掌声雷动,尖叫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当天晚会现场,摩登兄弟主唱刘宁宇以一身浅蓝色衬衣配牛仔裤的造型帅气亮相,既充满时尚活力,又与“中国蓝”的主题完美贴合。

  刘宁宇在众多舞蹈演员的环绕下演唱了一首《讲真的》,稳健的台风配合出色的演唱,让人眼前一亮、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很多粉丝在看完节目后,纷纷通过各种方式为偶像点赞打call,“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得到现场的火爆”“现场直播表现这么稳,太酷了!”

  除了 “中国蓝”十周年晚会之外,在25号晚上播出的浙江卫视十周年特别企划节目《嗨!蓝朋友》中,我们也看到了摩登兄弟的身影。在当晚的节目中,凌潇肃,舒畅,蓝盈莹,谭松韵等人气明星一起游戏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摩登兄弟则作为当天的神秘“彩蛋”惊喜现身,成为节目最大的亮点!

  当刘宁宇“空降”录制现场的时候,蓝盈莹和谭松韵瞬间变身小迷妹,对他的到来表示出了极大的惊喜。蓝盈莹更即兴和摩登兄弟合拍了一段《讲真的》,将本期节目的气氛推向了顶点。

  一直以来,YY摩登兄弟始终脚踏实地、默默努力,一步一个脚印,丈量着梦想与现实之间的距离,并在这个过程中完成了演艺事业上的完美蜕变。如今,在追梦路上砥砺前行的他们已经成功从线上走到了线下,获得了众多主流媒体的认可和青睐,就像一位资深媒体人所说的那样,“未来不可限量!”据悉,摩登兄弟接下来除了唱歌之外会全方位发展,很有可能会进军影视行业。一起祝愿这3个踏实、努力的小哥哥在不久的将来绽放出更耀眼的光芒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