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获MMVAs最受欢迎新人奖 音乐才能获国际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8 08:3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8月27日,环球音乐旗下音乐制作人、唱作人——Kris Wu吴亦凡出席2018 iHeartRadio MMVAs,斩获“Fan Fave New Artist(最受欢迎新人奖)” 奖项。颁奖现场吴亦凡专程用中文说道“谢谢你们!谢谢”来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以及肯定。

吴亦凡1
 

  在受邀表演时段,吴亦凡接连为大家带来《18》《Like That》《Deserve》三首歌曲串烧,其中《Like That》、《Deserve》由吴亦凡本人参与创作,在全球范围内喜获不凡成就:凭借《Deserve》吴亦凡成为首位登顶美国iTunes总榜的华人歌手、《Like That》更是登上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第73名,创华人歌手最好成绩。

  据悉,iHeartRadioMMVAs是由加拿大电视频道CTV和MUCH联合举办的年度最佳音乐视频奖项,是加拿大音乐类的最大奖项,也是北美权威的音乐颁奖典礼。Rihanna、Lady Gaga 、Justin Bieber 、Drake等国际顶级音乐人都曾登台表演。此次吴亦凡获国际音乐大奖肯定不仅证明了他个人在音乐方面取得的非凡成就,也充分表明了华人歌手在创作与演唱等方面的不断进步与突破,并逐步在国际音乐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正如吴亦凡所希望:”中国有很多好的音乐人和好的音乐,希望世界可以听到”。

  演出后吴亦凡在个人社交平台发表感言:“我的首个国际音乐新人奖,音乐之路继续前行,谢谢支持我的每个你。” 与此同时,万众期待的吴亦凡新专辑计划于2018下半年由环球音乐集团旗下厂牌Interscope Records发行,敬请期待!

吴亦凡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