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实力派演员张佳宁代言知名国产美妆护肤品牌海洋诗韵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8 09:29:26   来源:搜狐   

  最近,随着《如懿传》的开播,青春实力派演员张佳宁也频频受到大家关注。虽然张佳宁戏份尙播出,但剧照早已被网友传播开来。

  张佳宁外形青春靓丽,性格活泼浪漫,颇受大家欢迎。不过可别小看这个单纯可爱女生的实力哦。张佳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参演过《媳妇的美好时代》、《渗透》、《老爸的爱情》等热播剧。并拿下了乐视盛典“年度电视剧卓越女演员”称号。

  张佳宁充满了活力并颇具有实力的特点也被国产美妆护肤品牌海洋诗韵看好,并邀约其担任海洋诗韵代言人。

  海洋诗韵是著名的国产护肤品牌,主打海洋护肤理念,产品成分多为天然海洋生物精华及植物精华,温和不刺激。采用先进理念技术对配方进行优化、成分提纯,产品高效、使用感好,深受16~26岁的女性喜欢。

  品牌也荣获多个国家级化妆、护肤奖项,并携手CCTV与太平洋保险联手保障消费者权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