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挑战300秒第三赛段决赛 实力派状况“百”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09:3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日周六晚9:20,由众泰T300独家冠名的山东卫视大型户外汽车挑战类节目《挑战300秒》将迎来第三赛段决赛。节目自开播以来,就以明星助力素人圆梦、汽车闯关挑战的新颖形式,广受观众的关注和喜爱,成为2018年暑期档节目中的吸睛之作。

  本周六,在第三赛段成功晋级众泰荣耀榜的前三名选手,将为争夺众泰T300汽车十年使用权做最后一博。究竟是怎样全新的蝴蝶绕桩关卡让于小彤迷失方向?“拼命三娘”张杨果而能否在最后一场比赛翻盘?百克力再遇栢闻,“二百组合”能否再次运用“独家策略”一举夺冠?

  于小彤不按套路出牌 反选唯一女车手

  一向以温柔多情、阳光少年形象出现的“小宝玉”于小彤,在节目中向观众展现了他既搞笑有趣又严厉认真的一面。第三赛段决赛的三强选手中,大毛二毛双胞胎兄弟和女车手管鸿熙都来自于他的战队。而这次的重新组队,于小彤出人意料地选择了女车手小熙。他还向张杨果而倾力推荐大毛二毛兄弟,这让比赛结果更加扑朔迷离。

  第三赛段决赛一触即发,赛道的难度也进一步升级。初次挑战时,于小彤组合就在全新出现的蝴蝶绕桩关卡中频频失误。不仅“路线错误”“重新挑战”的警示声让二人慌乱失措,就连在场外观战的主持人王晓龙也大呼:“真的很难!”面对难度整体升级的关卡,于小彤和搭档能否赢得幸运之神的青睐突出重围?亦或迷失在“蝴蝶关卡”无法自拔?

  张杨果而组队“猕猴桃” 首战错失减时特权

  节目中素有“拼命三娘”之称的张杨果而,最后成功搭档大毛二毛兄弟组成“猕猴桃”战队。在正式比赛之前,一向勇猛乐观的张杨果而却忽然掩面痛哭。原来,福利关卡需要由圆梦搭档驾车,在惊险的平衡桥上保持5秒,她担心自己不娴熟的车技可能会让战队错失减时特权,不禁着急落泪。此时队友大毛二毛给予她安慰和鼓励,虽然他们最终没有赢得减时特权,却赢得了相互理解和相互扶持,这也许正是比赛真正的意义所在。 “猕猴桃”组合齐心协力之下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张杨果而能否助力兄弟二人成功圆梦?

  百克力战队遭遇雨幕魔咒 实力派却状况“百”出

  百克力和选手栢闻,在决赛组队环节就表现出非凡默契。 两人成功互选组成二百组合,一开场便轻松拿下“减10秒”的福利特权。然而老搭档却遭遇了新情况,由于雨幕关卡中栢闻未及时刹车,全速撞翻了所有道具。并且,在训练环节中更是又一次撞飞障碍物,引得百克力多次怒吼。百克力以往采用的“激怒+征服”策略,在决赛时是否还能奏效?夺冠潜力组合能否战胜雨幕魔咒勇争第一?

  梦想大不同,一起趣挑战!“真趣+真情”的汽车挑战类节目《挑战300秒》第三赛段决赛不容错过!谁将赢得最后的挑战胜利,带走众泰T300汽车十年使用权? 9月1日周六晚9:20山东卫视等你来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