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国原生跑步耳机品牌Jaybird携手*开启全新活力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8 13:51:12   来源:搜狐   

  (2018年8月28日,上海讯)近日,罗技旗下美国原生跑步耳机品牌Jaybird正式宣布签约超人气演员*为亚太区品牌代言人。高端跑步耳机Jaybird秉持“为自由畅跑而生”的品牌理念,深谙跑者需求,不断夯实科技,蓄力求变,升级跑者体验!Jaybird加持,汗水点缀,正能量相随,伴*向梦想进击,奔向未来不停歇!

  从电影《动物世界》里突破自我、化身小丑全力反抗的郑开司,到热播综艺《这!就是灌篮》里奋勇拼搏、捍卫梦想的球队领袖,“国民男神”*凭借对目标的不懈追求,精彩演绎蜕变之路,时刻朝着更好的自己迈进,他的人生,从来不轻言放弃。

  动感尽显自信 无畏追逐无“线”能量

  运动不停,冒险不止。他是演员、是歌手、是运动爱好者,在多种身份中完成随心切换的他,用执著演绎非凡信念,实现演技派的华丽转身,细节之处见真章。

  Jaybird专注于征服不可能,汗水诠释激情,传递跑者正能量。Jaybird高性能无线跑步耳机为跑者带来全场景陪伴——征服城市、跨越山岭、山顶骑行、户外攀岩……无畏奔跑,让动感相伴,活力相随。

  为运动设计 为冒险而生

  Jaybird是美国原生跑步耳机品牌,“原装”动力点燃无畏奔跑的激情。Jaybird秉承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传递跑者正能量,化身跑步催化剂,定义跑步新体验!

  旗舰产品Jaybird RUN真无线蓝牙跑步耳机荣获2018 CES创新设计大奖。耳机单次充电能实现4小时的无线畅听享受,便携式充电设备还可提供额外的8小时播放时间,耐力持久;真无线蓝牙科技,娇小身材爆发无“线”能量,应用双重疏水性纳米涂层,防汗防水,助力跑者自由畅跑,无限酣畅,冲破束缚!

  不拘常态,热血喷薄,初心不悔,美国原生跑步耳机品牌Jaybird签约*成为全新亚太区品牌代言人,*将与Jaybird一起,迎战困境,挑战自我极限,在肆意奔跑中邂逅更好自己!

  关于罗技公司:

  罗技专注于设计与人们生活紧密相关的产品,为人们架起通往数字体验的桥梁。30多年前,罗技已经开始将计算机与人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如今罗技投身于设计型产品,通过运算、游戏、视频和音乐将人们联系得日益紧密,转型成为云周边设备供应商,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开业务。

  罗技公司旗下拥有罗技、罗技G、Jaybird、Ultimate Ears、Astro Gaming等多个品牌,业务涉及生产力及创造力、电竞游戏、视频协作、音乐和智能家居多个领域。

  罗技成立于 1981 年,是一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 (LOGN) 和纳斯达克全球市场(LOGI)公开上市的瑞士公司。如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www.logitech.com.c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