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坑鹰猎》今晚开播 王俊凯文淇生死关头上演“错位吻”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0 09:0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天下霸唱原著改编,高铭谦担任制片人,成志超担任总导演,王俊凯、文淇领衔主演,蒋依依特别主演,叶筱玮、郑好倾力主演,老戏骨刘佩琦、马跃、李小燕、吴越全力加盟,郑凯特别出演的超级剧集《天坑鹰猎》即将于今晚(8月30日)开播。王俊凯与文淇将在剧中接连上演床咚、钻被窝、和错位吻戏码,节奏快到停不下来!

1-王俊凯饰演张保庆
 

  《天坑鹰猎》是天下霸唱花费3年打造的首部少年冒险题材的匠心之作。该剧讲述了王俊凯饰演的北京混痞小爷张保庆深入长白鹰屯,探寻天坑秘密的故事。剧中,王俊凯化身唯物主义优秀青年张保庆,不仅坚定科学理想,还是将各种正确三观理论烂熟于心的“毛概课代表”。

2-文淇饰演菜瓜

  而在预告片中,“谜一样的保庆哥”竟然已呈现出多种截然相反的人设画风,他既是惨挨妈妈锅铲的“知名被打星”,又是与饿狼周旋不慎掉刀的“沙雕冒险家”,但同时,他更是在危难时刻完成水下救人任务的少年英雄。首次担纲大男主的王俊凯,竟然挑战了一个如此丰富有趣的角色,十分阴人期待。

3-蒋依依饰演小红果

  浑身散发魅力的张保庆,还将在首播当日就与女主角菜瓜上演“错位吻”,从点映时就引发粉丝关注的“荧屏初吻”,竟然来源于生死关头的一次正义救援。除了“错位吻”,预告片中已经曝光的“床咚”“钻被窝”等逗趣有爱的桥段也将在首周一一呈现。

4-叶筱玮饰演杨烨

  看来今晚准备好跟保庆哥一起下天坑的粉丝们,除了要带上必要的探坑装备,还要带上保庆妈的锅铲啦!

5-郑好饰演二鼻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