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碟中谍6发布会快手老铁搞事情,阿汤哥一脸震惊!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0 10:1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9日,《碟中谍6:全面瓦解 》电影首映会在北京举办。影片三位主演汤姆·克鲁斯、 亨利·卡维尔、 西蒙·佩吉将与影片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一同到场,整个发布会现场不仅规模盛大,热闹非凡。更是发生了惊人的一幕。这惊人的一幕来自快手老铁,现场的快手老铁不仅为电影加油助阵,更是为阿汤哥准备了自己的绝活视频,看阿汤哥这眉飞色舞的。

 

  这些视频是由快手平台#挑战不可能#活动的参赛作品剪辑而成的,快手老铁们用自己的方式录制短视频致敬《碟中谍6:全面瓦解 》,对于这样一份“铁打的”心意,阿汤哥表示很震惊,觉得不可思议,这真的是天下老铁是一家啊。

  据悉,本次电影的出品方派拉蒙除了邀请快手老铁们和阿汤哥在现场亲密接触外,还在快手上注册了官方账号,实时发布《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全新预告片,展现了紧张刺激的画面,阿汤哥在电影中也做了很多极致动作,包含从高空到地面、从雪山到都市、从肉搏到火拼全方位展现了伊森“高开低跳”、巴黎街区狂飙摩托、直升机空中绳索悬挂、楼顶飞身跨越和自驾直升机正面对抗等等。只是预告片就让网友们大呼过瘾。

阿汤哥
合作
挑战不可能
 

  快手短视频作为《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影片合作方,为了向好莱坞大片致敬,在快手平台上发起了#挑战不可能#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快手老铁们也积极参与,作品中体现了快手网友对经典IP的独特理解,有连续做俯卧撑的,有秀自己钢琴技能的,有无表情吃柠檬的,还有三秒还原魔方的,真的是精彩纷呈。

  期待收到快手老铁花式打Call的阿汤哥能在《碟中谍6:全面瓦解》中挑战更多“不可能”,为影迷献上一拨儿更加震撼的观影感受,真正能让热爱碟中谍系列电影的老铁们为他双击66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