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碟中谍6》发布会现场收“铁” 阿汤哥终成“铁打的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0 10:1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万众期待下,阿汤哥携《碟中谍6:全面瓦解》亮相电影发布会,现场意外收获快手老铁精心准备的视频“应援”。这别出心裁的打call方式让他成为名副其实“铁打的男人”。

《碟中谍6》
 

  那么为何快手老铁的应援会脱颖而出,亮相发布会现场呢?

  原来电影《碟中谍6》上映的消息一出,阿汤哥的全球粉丝早早行动,比如自发攀岩,登上阿汤哥在影片中的著名悬崖。而中国影迷也不服输,以快手老铁为代表,将电影中的场景、剧照以短视频形式展现,这波应援不仅坐实阿汤哥“old铁”的称号,也跟快手老铁形成默契互动。

  除此之外,作为短视频界翘楚的快手APP早就与《碟中谍6》达成合作,为影片和亿万观众提供了直接的交流平台。

《碟中谍6》快手
阿汤哥&快手
 

  派拉蒙电影在快手上开通官方账号,根据影片宣传节奏实时跟进片子的“碟报”,并和快手老铁的互动频频。

  此外,快手发起了针对影片#挑战不可能#的话题,成功吸引快手老铁的关注,把自己的头像置入游戏之中,成功引发一场全民化身阿汤哥打怪的风潮。

  在《碟中谍6》快手的话题下,惊现了一批“民间高手”,比如把“碟中谍6”的字转眼变成了一副阿汤哥剧中造型的画。

  快手老铁在西瓜上雕刻出影片中的巴黎铁塔,成品让人不得不服。

  树叶雕刻让人大开眼界,居然在叶子上雕刻出阿汤哥的脸,栩栩如生毫无违和感。

  快手老铁在阿汤哥全球粉丝中突出重围,用超大脑洞为《碟中谍6:全面瓦解》在国内上映又提供一波强有力的助力!

阿汤哥
阿汤哥卡通
碟中谍
快手《碟中谍6》合作
树叶雕刻
西瓜雕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