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娜娜《真相吧!花花万物》开播 与小S演绎“蚂蚁竞走”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0 10:2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蔡康永和小S主持、欧阳娜娜、宋祖儿参与录制的《真相吧!花花万物》即将播出,十八岁的欧阳娜娜与“康熙组合”再次同台。欧阳娜娜小时候登上《康熙来了》的视频广为流传,被网友夸赞可爱。

欧阳娜娜参加录制花花万物
 

  此次欧阳娜娜参加《真相吧!花花万物》的录制,不仅展现了少女的一面,还表示自己注重养生,购物车内容让现场目瞪口呆。更令人期待的是欧阳娜娜与小s现场再现“蚂蚁竞走”,挑战角色互换,引全场爆笑,不愧是耿直少女。

  欧阳娜娜将推荐哪些有趣的物品,又与闺蜜宋祖儿有哪些趣事?8月31日上午十点锁定优酷视频《真相吧!花花万物》揭开谜底。

欧阳娜娜和宋祖儿
欧阳娜娜与小S现场演绎
欧阳娜娜与主持人嘉宾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