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娜娜大胆尝试古典结合电音 跨界助阵引爆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10:4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欧阳娜娜跨界助阵原创电音竞技节目《即刻电音》。一改往日甜美的少女形象,摇身一变成了暗黑系酷帅girl,携手制作人Tsunano,用大提琴和launchpad将古典与电音完美融合,带来全新视听效果,一曲《Liber Tango自由探戈》引现场尖叫不断。

  欧阳娜娜首次尝试站立拉琴,皮衣搭配黑色大提琴,舞台上的她气场强大,台风稳健。网友纷纷评论“太惊喜了,欧阳娜娜A爆了!”“可盐可甜又多才多艺,欧阳娜娜完全心脏狙击!”

  据悉,由欧阳娜娜担任花艺师的沉浸式新生活体验推广节目《小姐姐的花店》正于每周四晚八点温暖放送。

1
2
3
4
5
6
7
8封面
9
1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