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哥哥别闹啦》陈赫挑战亚洲舞王 叫板孙红雷黄渤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09:3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说到亚洲舞王,综艺迷们可能会想到孙红雷、黄渤等艺人。但其实,娱乐圈中热衷跳舞、舞姿独树一帜的人也不在少数,比如陈赫。在本期《哥哥别闹啦》中就展现了一段陈赫的舞蹈。即便是插着牙刷、戴着耳机的迷之“洗澡舞“,也让陈赫自信声称“超级dancer”。

  今晚陈赫林更新将带领14位预备主持团成员体验第三场策略游戏。游戏中共有1位丘比特、1位丑比特、10位实习比特三种身份,玩家们需要根据相互讨论及自我判断,票选出一位玩家获得积分。不过,积分的分配规则将会视票数最高玩家的身份而定。

  然而,了解清楚游戏规则后,陈赫就直接表示”游戏不公平“,这让在场的玩家们陷入疑惑。随后陈赫调侃道”丘比特对丑比特,我们十一个人,对张放一个人……”一个小小的玩笑瞬间化解了略有紧张的气氛。游戏进行中,陈赫也延续了自己“高调”的玩法,起初便跳特殊身份,让现场局势破朔迷离。随后,千喆自称得到身份线索“他会跳舞”,更直指陈赫会跳舞,同时该阐述也获得了陈赫的高度认可,称自己是“超级dancer”。原来曾在《爱情公寓》中,陈赫饰演的曾小贤在洗澡时跳过一段“妖娆”的舞蹈。裹着浴巾、嘴里插着牙刷、头戴耳机,独自在镜头前“放飞自我”,仿佛全世界都是他的。这段舞蹈太过魔性、辣眼,也难怪会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早前黄渤在春晚以一曲《最好的舞台》让千万网友见识了他的舞功,孙红雷也有”霹雳舞王“的称号,所以,在这段视频曝光后,网友不免将综艺感超强的三人放在一起比较,甚至调侃“陈赫这是要和孙红雷、黄渤一争中年亚洲舞王的称号啊?“

  不过,“他会跳舞”这一信息指向的是否真的是陈赫?开始就跳特殊身份的陈赫,是自曝还是迷惑策略?连输两期,立志翻身的林更新,能否如愿扳回一城?今晚8点,《哥哥别闹啦》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