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度最佳APP,《我的逆向追求》手机软件竟然可以穿越时空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09:4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于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作为科技前沿的智能手机在人们生活中的作用越来越大,手机中的各种软件功能也越来越齐全。而关于手机的影视作品也越来越多,例如前些年大火的电视剧《魔幻手机》就以奇幻新奇的剧情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而今,又有一部讲述了可以穿越时空的手机的影视作品。这就是由烟台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鹿觉星光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由导演苏文执导、编剧杨军负责编剧、陈忱、孙靓雨等人主演的爱情电影《我的逆向追求》。

  影片讲述了工科男杨泽雨,在写代码交作业的时候,无意中手机被植入了一个能够穿越回过去的APP软件。一开始他不知道这个软件是暗恋他的女生奶茶同学编写的。他用这个软件的技术手段,反复穿越,击败了若干和他一起追求校园美女舒雨同学的竞争者。当他以为他已经追到了舒雨同学时,却突然又出现了另一个人,并且这个人知道了他手机里的秘密......

  影片呈现出了一位女生暗恋男主,却“帮助”她所暗恋的男主追求到了另一位女生。但最终让男主明白了真爱不是靠穿越软件技术能够获得的,也不是靠穿越软件技术就能维持的。 本片没有过于强调暗恋者的悲伤,更多的是暗恋者对其暗恋对象的等待。体现了只有经过考验和等待,爱情最终才会到来。

  9月1日,《我的逆向追求》在爱奇艺等你来穿越时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