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2021年度巅峰盛典非遗表演:大牧牧与古琴大师演绎穿越时空的壮阔

http://www.yule.com.cn 2022-03-21 11:27:15   来源:中国网娱乐   

  中国网娱乐3月20日讯(程鹏):YY2021年度巅峰盛典在海口观澜湖电影公社盛大举行,2021YY年度最强主播与明星大咖齐聚一堂,为粉丝们带来一场年度视听狂欢盛宴。YY直播实力唱将主播大牧牧携手古琴艺术家谢东笑,以一首古风歌曲《踏山河》点燃全场氛围。悠扬的古琴与铿锵的歌声相得益彰,仿佛在盛典现场铺开了一幅万马奔腾,黄沙滚滚的壮丽画卷。

  “长枪刺破云霞,放下一生牵挂,望着寒月如牙,孤身纵马,生死无话。“朗朗恢弘的旋律,万马奔涌的壮观,长枪刺破长空的果决,经过大牧牧磁性而又嘹亮的演绎后,更平添了一番别样韵味。作为一位专业歌手,大牧牧曾在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赛中唱赛区获得"十佳"歌手。大牧牧今年正式加入YY直播,并迅速用自己的实力唱功圈粉无数。YY2021年度巅峰盛典,作为大牧牧加盟YY的线下首秀,着实让现场及屏幕前的粉丝眼前一亮。

  古琴大师谢东笑,优雅地坐在舞台上低眉操缦。谢大师作为古琴艺术(岭南派)广东省级代表性传承人,现任广东古琴研究会会长,琴风传承岭南琴派刚健、爽朗、明快的特点,并赋予了新的演绎。在琴声悠扬间,大屏幕中一轮红太阳下的万里山河画面穿越时空呈现到了现场观众的面前,真实而又震撼!

  古琴国粹非遗大师搭配实力主播唱将,古典与现代的结合,非遗与技术的融汇,一首《踏山河》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极具影响力的超级IP,YY年度盛典已经连续举办十年,今年在节目的多样性和明星阵容上都再度提升,让更多主播能够更加多元化的向现场及线上观众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实力,绽放出了明星般的高光时刻,粉丝们也体验了更精彩的观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