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限定24小时》首季收官 陈奕恩化身九牧故事未完待续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10:2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网剧《限定24小时》首季正式收官。该剧由彭柯、李炎联合执导,李宏毅、潘霜霜、李浩男、阮雨白、陈奕恩等人气演员联袂主演。在同期大古装扎堆的环境下,《限定24小时》取得的成绩非常可观。其中由陈奕恩饰演的马桶物化人“九牧”凭借呆萌可爱形象吸粉无数。

陈奕恩剧照
 

  马桶少年受伤到怀疑人生

  《限定24小时》中陈奕恩饰演马桶物化人九牧,性格单纯。身为马桶却偏偏喜欢做饭,一心想成为大厨。“九牧好可爱”成为绝大多数观众对九牧的第一印象。

  在第一季的播出中九牧收获了友情、亲情,也身体力行的体验了什么叫“人心险恶”。每天都照顾主人安定的饮食起居,从刚开始被怀疑,到厨艺被认可,再到生活中不可缺少。九牧在大家心中越发重要,除被认可外也获得朋友的善意与照顾。后误以为安定不喜欢自己,才把自己带到实验室。受伤的九牧将自己反锁在厕所蹲在角落。委屈模样引发姐姐粉们一波弹幕“我的心都要碎了”,“怎么可以这么对九牧”纷纷留言为其抱不平。

陈奕恩饰演九牧
 

  沉静内敛获好评 演员陈奕恩未来可期

  陈奕恩饰演的九牧外表安静,内心敏感。人物受伤后表现出的恐惧、怀疑、失望和逃避情绪在陈奕恩的演绎之下十分到位,让人情不自禁的为九牧感到难过。“I’m not happy anymore!”这是观众的第一反应。陈奕恩的演绎让观众看到了九牧内心的变化。

  前期的乖巧可爱,后期的忧郁沉默,陈奕恩对九牧前后转变的出色演绎也广受好评。让九牧深入人心网友直呼“你们不要九牧,给我!”。

  《限定24小时》一经播出关注度持续走高,陈奕恩饰演的九牧也成为剧中必看的亮点,作为90后演员,陈奕恩的努力与付出都呈现在他的作品中。《限定24小时》是他演员生涯中的一个记忆点,在第二季的播出中九牧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让人十分期待!除此之外,陈奕恩参与主演的清新暖萌爱情题材电视剧《出线了,初恋》正在热拍中,剧中他饰演了一位富家公子名为关键,他将在剧中起到怎样的“关键”作用,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