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孝燮最终辞演《喜欢的话就响铃》 剧组方面正在物色其他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10:3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此前接到电视剧《喜欢的话就响铃》男主角出演邀请的演员安孝燮目前确定不出演该剧,婉拒了剧组的出演邀请,而剧组方面目前正在物色其他的演员代替安孝燮。

 

  此前,演员安孝燮接到了电视剧《喜欢的话就响铃》的出演邀请,在经过仔细的考虑之后,安孝燮决定不出演该剧,婉拒了出演邀请,这也让人觉得很可惜。安孝燮拒绝了出演邀请之后,剧组方面也在寻找其他的演员代替安孝燮出演。

  电视剧《喜欢的话就响铃》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的是是在喜欢谁就能让对方知道的强力手机软件普及的社会里,想知道自己的心的人们的故事,该漫画拥有着很多粉丝,人气很高,该剧确定影视化之后,网友们对于出演的演员也十分好奇。据悉,目前演员金所泫正在讨论出演该剧的女主角,如果金所泫最终确定出演该剧的话,那么这将是金所泫继电视剧《广播罗曼史》之后时隔近一年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

  目前该剧其他的演员也正在物色之中,剧组已经开始创作了,同时该剧将会由曾经执导过电视剧《三流之路》的导演李娜静PD执导,之前《三流之路》李娜静导演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和认可,执导能力很不错,这一次是李娜静导演离职KBS2TV之后执导的第一部作品,让人很期待。

  另外,《喜欢的话就响铃》有望在下半年通过tvN电视台和Netflix同步播出,金所泫回归荧幕的作品,观众们也表示十分期待金所泫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