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孝燮确定出演《浪漫医生金师傅2》主人公之一 与韩石圭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4 17:0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安孝燮目前确定将会出演SBS全新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担任该剧的主人公之一,与演员韩石圭合作。

 

  《浪漫医生金师傅2》是《浪漫医生金师傅》的续集,该剧讲述的是在地方上简陋的石墙医院中的"奇怪的天才医生"金师傅和热情洋溢的年轻医生之间展开的真正的医生的故事。

  演员安孝燮将会在剧中饰演在外科工作了一年被称为"手术天才"的金宇镇,他将会在剧中与韩石圭饰演的金师傅展开精彩的对手戏,这也让观众们对于两人之间的合作十分的好奇。金宇镇虽然对学习没有兴趣,也很难与科室的前辈们友好的相处,但是在专业和手术中,凭借难以置信的集中力和灵活的手法,能够发挥卓越的实力,获得了同事们的认可。

  此前,该剧第一季主演韩石圭确定回归,不过主演柳演锡和徐玄振等人则是退出,因此剧组方面选择了其他的演员出演该剧,安孝燮就是全新加盟的角色,而他将会在剧中与韩石圭饰演的男主人公一起上演精彩的故事。

  安孝燮是偶像组合成员出身,在2015年12月凭借电视剧《扑通扑通LOVE》正式演员出道并且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之后安孝燮作为演员进行活动,先后出演了《家和万事成》、《戏子》、《戒指女王》、《爸爸好奇怪》等等,目前由安孝燮主演的电视剧《深渊》也正在播出,安孝燮在剧中的表现获得好评。

  另外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将会作为SBS电视台全新金土剧在今年11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