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茗星艺术“与爱童行,温暖相随”,为白血病小朋友送上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1 21:52:29   来源:互联网   

  2018年8月31日 周五下午两点半到四点,小茗星少儿艺术培训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儿科病房,发起“与爱童行,温暖相随”公益演出。公益演出小演员有袁晟珉、费琳涵、汤涵迪、赵鹏轩、李泽一等12名小茗星艺术团成员,一起为白血病小朋友送去歌声和关爱。

(现场合照)

  小茗星少儿艺术培训基地,是一家专业从事少儿艺术培训,并被全国少儿教育联盟许为全国十佳少儿艺术教育培训机构。本次慰问公益演出活动,旨在让小朋友了解及关爱白血病儿童,让白血病儿童感受来自同龄小朋友的关爱和祝福。

(赵鹏轩、袁晟珉、汤涵迪、费琳涵、李泽一(从右到左))

(观看节目的孩子们)

  赵鹏轩、袁晟珉等五位小朋友带来的热血开场舞,让白血病小朋友忘了输液的疼痛,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 赵紫荷 赵妮妮 彭梦泽(从左至右))

  赵紫荷、赵妮妮、彭梦泽三位小朋友为大家表演傣族舞《孔雀》。

( 刘函瑀 戴思研(从左至右))

  刘函瑀、戴思研为大家演唱歌曲《小小一粒沙》。

( 郭铭轩 王子霖(从左至右))

(杜泊远)

(赵妮妮)

  茗星本次共演出,不仅带去了精彩的歌曲、舞蹈和朗诵节目,还给孩子们送上了小玩偶、尤克里里等小礼物。艺术团的小朋友们自己也为白血病儿童精心准备了自己的小礼物,赵妮妮小朋友说:“小朋友们虽然生病了,但是他们都非常坚强,希望他们能早点好起来。”

(袁晟珉)

  袁晟珉小朋友去病房看望小哥哥小辉(化名)。因为刚做完骨髓穿刺,小辉(化名)没办法起来观看表演。收到礼物和祝福那一刻,他流露出温暖的笑容。

(茗星艺术团小学员合影)

  茗星艺术“与爱童行,温暖相随”公益慰问演出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愿小朋友们早日康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