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头条|粉丝网&韩国KBS电视台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3 18:1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8日,韩国KBS电视台与中国粉丝网于FTI(FansTime)国际盛典中韩文化之夜上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为促进中韩文化发展交流、共同推进双方事业发展而展开战略合作。

  2018年8月18日,在FansTime主办,粉丝网协办的FTI(FansTime)国际盛典中韩文化之夜上双方正式举行了签署仪式,KBS代表和粉丝网CEO刘超一同登台签约合影,记录了这具有历史性的一刻。

 

  韩国KBS电视台作为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是韩国历史最悠久的国家电视台,由韩国广播局出资扶持的国营机构,是最有资历和最具权威的电视台。而粉丝网作为中国最专业的粉丝运营与服务平台,不仅拥有多年门户网站的成功经验和数十年娱乐行业的优质资源,还于今年与全球首个粉丝生态链、区块链文娱领域的领军项目——FansTime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FansTime在明星资源和粉丝运营等方面提供支持,共同为打造一个全新的粉丝新生态而努力。

  韩国KBS将正式进军中国市场,通过与中国最专业的粉丝运营与服务平台——粉丝网战略合作的方式共同推进两国文化的交流与进步。

  韩国KBS电视台与粉丝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韩国优质影视内容、明星资源、娱乐渠道以及音乐、艺人、演出、视频事业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中韩文化的融合发展,促进两国娱乐行业的进步。

  粉丝网CEO刘超表示“韩国KBS电视台与粉丝网是以互相尊重和合作为基础的最佳合作伙伴,此番达成合作,希望能够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把最优质、最新颖、最具有代表性的内容及时反馈给两国观众,进而促进中韩文化的进一步融合。”

  毋庸置疑,作为两国娱乐行业的佼佼者,韩国KBS电视台与粉丝网的结盟必是将两国娱乐行业推向新篇章的创造性之举,双方也会在娱乐事业多领域发挥出全球协同效应,以更加优质的内容回馈全球观众,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