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迅雷直播姜允儿秀韩国热舞 获网友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8 09:4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直播业的迅速发展,主播之间的竞争也变得越发激烈,众主播们为了能在直播圈占有一席之地,都在努力展示自己与众不同的才艺。迅雷直播一姐姜允儿凭借甜美的长相以及深厚的舞蹈功底深受大家的喜爱,日前姜允儿在直播展示一支时下当红的韩国热舞再一次圈粉,获网友们一致好评。

  姜允儿展示的是娱乐圈非常火热的《BBoom BBoom》,该舞蹈活力四射又不失性感。只见姜允儿身着性感短T恤,伴随着节奏感极强的音乐,燃起直播间的气氛,霎时间礼物弹幕刷得飞起。姜允儿不愧有着多年的舞蹈功底,在还原原版舞蹈的同时,又加入了她个人的特色,让人觉得既新鲜又熟悉。

  据了解,姜允儿平时就会为了直播表演而搜集时下热门的舞蹈和歌曲,在业余时间进行练习,甚至有时为了练舞有时候只能睡三四个小时。丰富自己直播内容的同时,也让直播内容紧跟时代的潮流。这支令人赏心悦目的《BBoom BBoom》舞蹈就是姜允儿为了加班加点练习的成果。观众在直播间的弹幕称赞就是她此支舞蹈最好的评分~

  这已经是姜允儿在迅雷直播间展示的第N种舞蹈风格了,每一支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称她为直播界舞蹈一姐绝不为过。姜允儿为直播工作付出的努力观众们都看在眼里,相信后续姜允儿一定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舞蹈直播,一起期待一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