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你浮生若梦》定档9月7日 朱一龙安悦溪上演秋之浪漫恋歌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4 11:2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由高寒执导,朱一龙、安悦溪领衔主演,程砚萩、朱鑑然、方逸伦、李德龙、帝娜、李感联合主演的民国青春励志剧《许你浮生若梦》正式宣布定档9月7日中午12:00在优酷全网独播上线。随后定档终极片花和海报同时曝光,朱一龙与安悦溪一起动情演绎了剧中两大主人公的人生甜苦、相思离别,感人至深。

  本剧讲述了高冷华裔美食评论家林静芸(安悦溪 饰)邂逅孤僻天才厨师程慕生(朱一龙 饰),因“一个故事换一道菜”的契机,揭开家中长辈跌宕爱情经历的故事。在戏班长大的孤女天婴(安悦溪 饰)数次和痞气霸道的洪家少爷罗浮生(朱一龙 饰)不期而遇,两个人历经种种,慢慢生发出一场百转千回、荡气回肠的甜蜜爱恋。

 

  纯美爱情与家国情怀兼具 朱一龙英雄救美安悦溪

  纵观近期扎堆热播的古装剧、偶像剧,《许你浮生若梦》大有不同,集民国、谍战、爱情等元素于一体,围绕民国时期东江三大家族的故事,展示出时代背景下大家族间的制霸权衡、市井贩夫的百态人生。通过主人公的寻爱故事,传递出关于勇敢实现自我、追求爱情的暖心正能量。同时,更呈现出社会变迁下一代热血青年的赤子之心,他们为了家国安宁甘愿牺牲自身的宝贵性命,令人心生敬佩。

  不同于朱一龙此前的角色和造型,在《许你浮生若梦》中,朱一龙饰演的罗浮生看似狂放不羁,实则善良真诚、心怀家国。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他有勇有谋,武艺过人,冒着枪林弹雨,解救困在日寇手中的天婴。而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安悦溪,演绎的戏班红秀天婴也十分形象,灵动感跃然于屏幕之上。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主演看点十足,其他角色也很出彩。例如帝娜通过活灵活现的表演,塑造了心思细腻、温润儒雅的许星媛;程砚萩利用扎实演技,将民国少女洪澜逐爱时的懵懂坚韧展现的淋漓尽致。更有朱鑑然饰演的许星程诠释出深爱本身就是一种执念,这些都人印象深刻。

  朱一龙变身东江霸道少爷 与安悦溪上演秋之恋曲

  此次曝光的定档终极片花,将剧中主人公们的情感纠葛淋漓尽致地呈现在了观众面前,无不令人动容。片花中出现的故事片段,更是侧重于情感的表达,摄影语言也多表现大时代人事之间的疏离感,往日记忆如清风般徐来展现在观众眼前。就像电视剧主题曲《许你浮生若梦》歌词中“许你在,浮生里,若梦境,一路爱情”所唱,最深的告白是陪伴,最好的爱情是坚守,男女主人公都在爱情中尝遍了若干滋味,并收获了成长。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同时发布的定档海报中,两大主演的青春活力呼之欲出。其中,朱一龙作为演技与人气兼具的实力派,诠释的罗浮生笑容清新温暖,安悦溪作为唱跳俱佳的潜力小花,演绎的天婴俏皮可爱,二人将在剧中上演怎样的甜蜜爱恋?又将如何通过大时代背景下的小人物折射出历史变迁洪流中的赤诚之心?即将强势袭来的精彩剧情令网友大呼期待!

  无论是甜虐交加的爱情,还是深刻严肃的社会环境再呈现,《许你浮生若梦》都坚持传递暖心正能量。“一眼千年,共许来生”,9月7日中午12:00优酷全网独播 《许你浮生若梦》,与你共拾民国纯爱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