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宇宙人历经4个月“我们的探险计划”未完待续… 10/21“续摊”开After Party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4 13:3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白日梦冒险乐团”宇宙人“我们的探险计划”演唱会,4月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TICC)起跑,三个背琴男子,唱遍坎城、巴黎、厦门、深圳、广州、北京、杭州、上海、香港、高雄、台中、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城市,展开一场绚丽梦幻的探险壮游,每回舟车劳顿,三人累得搞错房号,但一登上探险舞台,瞬间转换热血,尽情释放音乐大绝招,台下满满的宇宙友的尖叫、合唱,都让宇宙人探险寻宝经验值无限提升,储存满满的能量,在抵达最后关卡前,邀请宇宙友前来“续摊”,10月21日于台北Legacy传音乐展演空间开趴,与全场观众进行一场脱稿演出的宇宙人“我们的探险计划”巡回演唱会 - After Party in Taipei。

1宇宙人10月21日“我们的探险计划”巡回演唱会 - After Party in Taipei
2宇宙人历经4个月“我们的探险计划”储存满满能量
3宇宙人历经4个月“我们的探险计划”储存满满能量
 

  4个月的探险旅程,宇宙人收获满满,吉他手阿奎说:“我们团演奏上的默契,表演越来越顺手,可以投入更多,常常弹到自己起鸡皮疙瘩。”然而更大的能量是来自歌迷的鼓励,有歌迷穿着他们第一张专辑的T恤,带着8年前第一次听宇宙人的票根相见,都是宇宙人坚持下去的动力,主唱小玉笑说:“除了表演和鼓励外,这趟旅程我还获得了3公斤的体重,因为各地的美食实在太难抗拒了!”这趟新、马开唱,三人借机大吃美食,包含新加坡的海南鸡饭、肉骨茶、胡椒蟹、马来西亚的烤鸡翅一网打尽,在工作人员带路下,甚至再度尝试吃榴莲,三人克服榴莲独特味道,阿奎和方Q一口接一口地吃,一吃就成主顾,直夸好吃,但没想到小玉一吃就头痛,反倒错失美味。

  热血的探险行程,他们也练就倒头就睡的超强技能,在连二天的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开唱行程,他们说:“新加坡表演一结束,就坐5小时的夜车到吉隆坡,让我想起刚组团的时候,全部的人挤在车上很像公路电影的情节。”兴奋直呼行程紧凑到好像公路探险。

4宇宙人尝试吃榴莲
5宇宙人大吃美食
 

  结束完新加坡、马来西亚“我们的探险计划”演唱会,探险故事“未完待续”,10月21日与宇宙友一起开趴,小玉卖关子地说:“那天将会是轻松的一晚,分享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故事,我们也会让歌迷在当天有小任务增加演唱会的互动。”诚挚邀请各位“真实朋友”,大手拉小手,老手揪新手,一起“续摊”。10月21日宇宙人“ 我们的探险计划”巡回演唱会 - After Party in Taipei将在永丰Legacy Taipei 音乐展演空间热烈开唱,相关信息可上宇宙人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查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