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宇宙人《陪我玩》(Play One)MV现场险出车祸!方Q“肇事原因”众人笑翻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1 10:0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白日梦冒险乐团”宇宙人新歌《陪我玩》(Play One) ,用音乐在平行宇宙开启一场又一场电竞派对,歌颂电玩世界的友谊、爱情、热血、荣誉⋯,也成为艾肯娱乐吉祥物“熊宝”的形象主题曲。为了搭配玩乐意境,MV在游乐场取景,并请来知名新锐导演谢干干拍摄,本是开心愉悦的场景,没想到拍摄现场差点大出车祸!贝斯手方Q因不太熟悉操作迷你尺寸的遥控车,差点撞到工作人员的器材,他笑说“肇事原因”是脚太长,一坐下去就卡住方向盘,直呼超级难操作。

  宇宙人全新单曲《陪我玩》是一首为宅世代打造的玩乐复兴主题曲,如果无聊可以致死,宇宙人的音乐就是人类摆脱无聊的解药,狂放多元的曲风、侵蚀细胞的节奏、撩拨感官的声线,持续创造一首又一首独特的宇宙式迷因。

  代理经营多款手机游戏与网页游戏的游戏娱乐公司“艾肯娱乐”,2019邀请宇宙人乐团为旗下品牌呆萌吉祥物熊宝打造形象主题曲“陪我玩”,更请到知名新锐导演谢干干拍摄主题曲MV,镜头贪恋地流连忘返于各项游乐设施,带领荧幕前的观众卸下大人的严肃躯壳,跟随熊宝穿梭在城市中,一步步退化成最初为玩痴狂的青少年,而宇宙人3人看到熊宝上街滑板觉得很可爱,也很谢谢熊宝找宇宙人合作。

  歌曲发想是从“陪我玩”3个字开始,灵感来自游戏,巧的是歌曲英文名,也是副歌中不断出现的歌词“Play One”,取游戏、比赛报队时大家常使用的说法(意指 +1 / 我要加入),是主唱小玉无意间发想而得,正巧与歌曲中文名称“陪我玩”有谐音之妙。

  歌词中也大量写到游戏流行用语,像是“罩”、“新手包”、“开房间”、“设定绑订”等用词,让玩家和歌迷能会心一笑;编曲用到大量复古的音色,打造复古的玩乐舞曲,并找来擅长此曲风的布兰地老师参与合音。宇宙人3位团员一致认为这首歌很适合大家一起跳舞,希望大家听到这首歌后可以尽情地一起跳舞、一起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