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艳深圳 各大品牌商助力2018中国旅游小姐大赛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4 15:35:01   来源:互联网   

  作为风靡全国的选美赛事之一,2018年度的旅游小姐大赛日前在深圳逐渐拉开序幕。它是一场时尚与文化的顶级赛事,是一场美丽与智慧同台的盛典,也是旅游形象大使的一次大聚会,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2018旅游小姐大赛深港澳赛区复赛在深圳观澜湖举行,来自全国的佳丽们齐聚一台,开启了她们崭新的美丽旅程。

  活动当天,可谓是衣香丽影、美女如云,现场布置更是绚烂多彩,充满了时尚气息。参加海选的佳丽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大赛前的准备和彩排工作。

  她们迈着充满魅力的台步,尽情展示青春的活力与风采,虽然天气炎热,但她们的气质和笑容,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才艺展示环节更是亮点不断,多才多艺的选手们带来了形式各异的精彩表演。唱歌、舞蹈、朗诵、乐器等百花争艳、光彩夺目,可谓是美貌与智慧并存。

  品牌赞助公司也到现场为佳丽们呐喊助威,并为她们提供了免费健康美丽方案定制。各位品牌负责人也进行了精彩的项目路演,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发掘女性形象之美、智慧之美和文化之美,并选拔出美貌与智慧并重、健康积极的优秀女性为大众树立榜样。

  分享嘉宾:伍福世嘉健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董事~罗红明先生分享《想瘦就瘦》

  分享嘉宾:深圳阿姆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邱文韬女士分享《喝均旺 有力量,喝均旺 事业旺》

  分享嘉宾:广州阿伊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潘有局女士分享《关爱女性健康》

  分享嘉宾:好好吃(深圳)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兰标先生,分享主题《为世界做一盒好饭》

  关爱女性,健康美丽,未来也将不断积极传递健康美丽的理念,引领对健康美丽的态度,并全心全意打造最时尚的女性健康美丽事业,为万千求美者实现心之所系的美丽梦想。这积极的生活理念与本次“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传递美丽、健康、智慧、友爱、文明等宗旨和要展现给大众的美丽女性形象不谋而合,倡导女性做自信的自己,活出精彩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