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采妍确定出演《初恋是第一次》担任女主角 搭档演员金志洙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5 13:3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DIA成员郑采妍确定 出演电视剧《初恋是第一次》搭档演员金志洙,共同上演浪漫的初恋故事。

 

  据悉,电视剧《初恋是第一次》是Netflix制作的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20代年轻人追求爱情、梦想与友情过程的青春故事。女团DIA成员郑采妍日前接到了该剧女主角的出演邀请,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郑采妍方面也决定合流该剧,出演女主人公,一位20代的女青年韩松伊,是一位寄住在男主角家中的女大学生,并且将会与男主人公上演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此前,该剧的男主角确定由演员金志洙出演,金志洙将会在剧中饰演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二代尹泰吴,是工商管理系的学生,长相帅气,拥有着完美的身材,而且还有着名牌大学的自立,人生简直想开了挂一样,父亲很有钱,自己也十分的受欢迎,让人羡慕的生活,但是在风光的外表之下,尹泰吴却因为岌岌可危的家庭关系而遭遇了创伤,这个时候他的身边出现了一名女生,寄宿在自己家中的韩松伊,让他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快乐,于是渐渐地喜欢上了韩松伊,但是对韩松伊的感情也让他感到很混乱,究竟尹泰吴要怎么办呢?

  该剧是郑采妍第一次担任女主角的作品,也是与金志洙第一次合作的剧集,两人在剧中的化学反应也让人很好奇很期待。该剧的设定是20代的青年男女,因此两位男女主人公的选角也深得人心,让人十分满意。

  该剧除了金志洙和郑采妍之外,歌手兼演员的郑振永也确定出演,他将会在剧中饰演酷酷的现实主义者徐智安,早早就认为恋爱是二十岁可以有的必要条件而非充分条件,将和韩颂伊、尹泰吴展开一段三角关系,这也是郑振永签约全新经纪公司之后的首部电视剧作品,让人期待值倍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