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次重逢的世界》公开首款预告 吕珍九-郑采妍浪漫的初恋回忆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6 10:1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SBS最新水木剧《再次重逢的世界》公开了首款预告照,19岁少年吕珍九与郑采妍之间的浪漫初恋。

吕珍九郑采妍

  在公开的首版预告中,吕珍九饰演的少年成海盛与郑采妍饰演的女高中生郑媛两人之间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朋友,两人一起学习一起玩耍,青春时期的爱情既青涩又甜蜜。可是突然有一天,海盛发生了交通事故,在发生事故的一瞬间,海盛看到了自己的葬礼,而郑媛也似乎与海盛心有灵犀,慌忙跑向事发地点,镜头一转,郑媛依旧在奔跑,不过这已经是12年之后了。12年之后,海盛又再次回到了这个世界,不过让人好奇的是海盛依旧是19岁时的模样,这12年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当初的车祸又是怎么回事,让人感到十分有趣。而当海盛再次回到这里,遇到了已经31岁的郑媛,两人之间又会发生哪些故事呢?

  预告中吕珍九饰演19岁的高中生,这与吕珍九的年龄也十分相符,穿上校服的吕珍九青春阳光,而郑媛学生时代的饰演者郑采妍也少女感满满,两人在一起的画面十分美好,原本就是青梅竹马的两人,在12年之后再次重逢,并且展开了一段奇幻的爱情故事,究竟海盛之后归宿是怎样的,两人之间的爱情又会有如何的结局,让人表示很期待。

  据悉,电视剧《再次重逢的世界》目前正在拍摄之中,将会在7月19日接档《奇怪的搭档》进行首播。该剧主要讲述的是19岁少年和与自己“同年出生”31岁青梅竹马女人间的奇幻浪漫爱情故事,由吕珍九、李沇熹、安宰贤等人主演,郑采妍特别出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