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珍九-李世英确定出演《成为王的男人》 明年年初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9 10:0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吕珍九和李世英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电视剧《成为王的男人》两人将会在剧中担任男女主角,上演一段超级浪漫唯美的王室之恋,该剧有望在明年年初通过tvN电视台播出。

吕珍九-李世英
 

  据悉,此前接到电视剧《成为王的男人》出演邀请的演员吕珍九和李世英两人目前已经确定出演该剧了,该剧改编自同名电影《光海,成为王的男人》,是一部有着历史背景的故事,讲述的是在政局混乱、权力纷争达到顶峰的朝鲜中期,身为王的“李宪”为了预防不测,找来了与自己长相十分相似的平民“河善”代替他在皇宫里成为王之后而展开的故事,河善成为王之后与身为王妃的李世英同时也展开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演员吕珍九将会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朝鲜的王李宪,另一个则是与王长相十分相似的平民河善,这两个角色虽然长相相似,不过在性格上雀有着很大的差异,因此为了培养河善成为王,王命令身边的近臣不遗余力的培养河善,而河善也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在朝鲜王宫中成为了一名高高在上的王。

  李世英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王妃尹素温,与王李宪喜结良缘,原本两人之间是感情很好的,不过后来因为李宪的行动和想法,两人之间也渐渐有了距离,虽然生活很平淡安逸,不过也让尹素温觉得有很多地方不一样了,河善成为王入宫之后,对尹素温很好,这也让尹素温体会到了之前的温暖和情谊,对河善有了感情,河善与李宪都深爱着尹素温,三人之间也发生了一段纠结的三角恋,究竟三人之间的感情该如何收场呢,让人很好奇。

  这是吕珍九和李世英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两人将会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也让人很好奇。电影版上映的时候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电影票房也很高,李秉宪还凭借该剧获得了最佳男主角,观众基础很好,因此电视剧版也让人很期待,该剧由《金钱之花》的导演执导,预计在近期内完成演员选角,今年内投入拍摄,明年年初通过tvN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