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仙般的友情!防弹成员田柾国为演员吕珍九应援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8 16:4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吕珍九通过个人INS晒出了一张好友田柾国为自己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月之酒店》应援的咖啡车照片,并且感谢好友田柾国。

  吕珍九发文写道:“为《月之酒店》加油-珍九的朋友柾国”同时还表示:“珍九也为柾国加油”还感谢田柾国远道而来。在公开的照片中是田柾国送来的应援咖啡车以及披萨车,满满的都是支持,让人羡慕两人之间的友情。

  在应援车上还写着:“迄今为止,这样的电视剧还没有过,这是浪漫喜剧还是视觉影像画报呢,比起视觉美更好看的《月之酒店》加油!演员&剧组工作人员们也加油!!防弹少年团田柾国送”同时田柾国还不忘称赞自己的朋友吕珍九帅气。

  吕珍九和田柾国两人年龄相同都是1997年出生的艺人,因此在一起很合得来,话题也很多。之前吕珍九在采访中也曾表示自己和田柾国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之间的友情很深厚,而今天田柾国就为吕珍九进行应援,让人羡慕两人的神仙般的友谊。

  田柾国目前正在为组合的回归而做准备,新专辑的录音拍摄还有演唱会等等,而吕珍九则是正在拍摄自己的新剧《月之酒店》这是一部奇幻的浪漫爱情剧,由吕珍九和IU两人主演,吕珍九担任男主角,饰演月之酒店的经理,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而IU饰演的则是有着上千年生命的神秘女主角,两人之间将会展开一段唯美的恋爱,让人十分的期待。该剧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